blessssss

已翻墙至全知众独

【叶黄】灭点(十二)

前文链接 【0】 【1】 【2】【3】【4】【5】【6】 【7】【8】【9+10】【11】


剧情车……太TM难了……

这大概是我开的最OOC的车……

上车请谨慎。


————————————————————————————

 

链接



纵欲的结果,是两个人到第二天下午才起床。

黄少天中途其实醒了好几次,也看见叶修醒了好几次,可都彼此看几眼,往对方身上贴一点,然后哼两声继续睡,直到他被一阵礼貌的敲门声吵醒,并听到苏沐橙非常小心地在门口叫叶修的名字,黄少天才猛地惊醒过来,想起这到底是哪里。他一把推醒叶修,看着对方身上自己啃出来的口子,哑了十秒钟,最后在叶修无奈的眼神里回过神,说:“苏妹子在外面,你要不要给她怎么解释下??我记得你昨天是说放完东西就下去,结果现在……现在什么时候了都,你这有没有钟?”

说完,黄少天就听见自己肚子叫了声,他茫然地环顾了四周一圈:“你这有没有吃的?饿死我了饿死我了,靠我上顿饭都什么时候吃的?”

“你先清醒一下吧。”叶修禁不住都笑了,在他脸上揉了下,从旁边的衣架上取下衣服,随便穿上,同时冲着门应道,“马上。”

黄少天迷迷糊糊坐了一会,听见门口两人的对话。

“叶修?猫呢?”

“什么猫?”

“昨天猫跟着你上来,就没影了,方锐还打赌说你撸猫成瘾,所以就没下去了。但果果很担心你,让我上来问问,这都快下午一点了,不是你的风格啊。”

“发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叶修说,“等我收拾一下,我下去给你们解释。”

“嗯,那行。”苏沐橙说,“那我先让果果别担心了。”

“你这是被猫抓了?还是金钱藓?”苏沐橙突然有些担心地说,“不对呀,这么冷的天也没寄生虫,你不会对猫过敏吧?我有点药,要给你吗?”

“等会我找你拿吧。”

“那行,你要过敏的话还是离猫远点。”

然后门口传来了一个人离开的脚步,和关门的声响,叶修重新走回屋内,黄少天能看见他锁骨上和脖子右侧各一个明晃晃的牙印。他不由往自己身上看了眼,锁骨以上的看不到,但根据其他部分的状态……估计有点糟糕。

“老叶你有衬衫吗?不要格子的。”

“有,白的,可以吗?”

“可以可以给我一件,还有裤子,宽松点的。”

“你起得来?”

“不然呢!”黄少天叫到,“你肯定得给楼下那群人解释说那只黑猫变成了人,他们要是问我人呢,你是要说因为昨晚纵欲过度躺床上起不来了吗?我靠我还要脸好吗?”

“……”

“你干嘛你干嘛?怎么看智障一样看着我?”

“我可以说,变形魔法对体力透支太大,所以你需要休息。”叶修无奈,“你一定要不打自招吗?”

“……”

“那我再睡会,老叶再见,给我带点吃的回来谢了。”黄少天掀开被子,佯装泰然地把自己的脸都卷了进去。

他能听见屋子里叶修收拾东西的声音,过了会,感觉有个人又走回床头,将被子掀开一个角,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便离开了。

半分钟后,黄少天把被子掀了,一定是因为被子里太闷了,他要喘不过气来了。

 

tbc




————————————————

希望明天是最后一更

(请……请不要关注微博,除了发肉真的不会用的……还没发正文就被点赞有点尴尬QAQ)

评论(15)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e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