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ssss

已翻墙至全知众独

【叶黄】打电话的人什么都接

*梗来自于这个视频,笑到捶地,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弹幕体

*挤了一点考试时间写的,纯属娱乐,写得很随便,慎


————————————————————————



黄少天在微博上发了一个B站链接,视频叫《打电话的人什么都接》

 

 

第一!——当你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你已经不是前一百了——全程高能注意——全程高能预警——请注意不要在吃饭喝水的时候观看——前面剧透的,举报了——黄少居然有B站账号,果断关注一波!——黄少!

 

 

 

“哎,哎,老叶,准备好了没有?你准备好说什么了吧?等会别掉链子啊,剪视频可麻烦了。对了对了,那边的摄像机没问题吧?录音等会记着开啊……嗯等下你已经开了?大家好啊我是黄少,旁边的这边是我的助手叶修,今天我们要进行一个实验,对,就是之前网上流行的那个,验证打电话的时候人是不是什么都会不过脑子地接过来,今天我们要在国家队的队员身上实验一下,我们已经和他们约好时间在那边见面,然后叶修会给他们打个电话,小徐,国家队的后勤,会负责把东西递过去……”

“哥一直很好奇,你到底怎么说服小徐的?”

“人格魅力,你这种人是不懂的。”

 

 

黄字字幕你走开,什么都看不到了——心疼字幕君——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开始期待了——哈哈哈哈黄少你要搞事啊——这是国家队住的酒店吗——叶神居然不拦着黄少吗——哈哈哈想知道会递什么东西过去——我的天黄少话一如既往地很多——人格魅力,真的不是被吵到崩溃了吗——前面的我不准你质疑我黄少的魅力——所以黄少不露面吗,可惜——想看叶神——+1,叶神真是越看越帅

 

 

 

“好,我们第一个目标已经来了,老叶,赶紧,打电话,记得开免提啊。”

“喂?方锐?”

“喂,老叶,我都到了,你人呢?”

“马上啊,路上遇到冯主席,被拖去聊了几句,等我五分钟。”

“哎,我说老叶,什么事情不能电话里说?搞得我还有点小紧张哎。”

“你脑子里想些什么呢?”

“这大半夜的,你叫我在酒店大厅里等你,不想歪都难好吧!”

“那你就想吧,是兴欣那边的事,刚才小安联系我了。哥都退役了,还得帮你做队员心理工作,你是不是该考虑把工资分我一半?”

“您好,这是您掉的吧,我刚捡到。”

“老叶,领队的薪水还不够你花?你打算买劳斯莱斯还是海景别墅?……谢了小哥,小安他怎么了?队里出什么事了?”

“我这不来给你说……”

“等下??喂,小哥,那位小哥!你给我这个干什么????你哪只眼睛看出来这是我掉的????”

“等下老叶我先挂了!有人给我塞了个奇怪的东西??!”

 

 

 

叶神打电话的声音好苏啊——哈哈方锐你在小紧张什么——酒店大厅.AVI——林敬言:脸上笑嘻嘻,心里MNP——哈哈哈前面林方的等等我——举报了,能不刷CP吗神烦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来尺度就那么大没问题吗哈哈哈哈哈哈——一脸理所当然地接过了衣架哈哈哈哈——还翻面看了一遍——方锐的表情凝固在这一瞬间——哈哈哈哈就我一个人好奇黄少哪里搞来的Lo裙吗!!!!——哈哈哈哈我锐居然还说了谢谢哈哈哈哈——满脸惊恐地追了上去哈哈哈哈——卧槽这不是X家的限量款吗黄少你哪里搞来的——<前面的之前黄少发微博吐槽有人居然给蓝雨寄了条Lo裙让他们‘聊以自慰’——<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窒息——哈哈哈有人截图做表情包吗表情笑死我了——哈哈肚子好痛——反应时间:5s12’——哈哈哈前面计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哈让我暂停笑一会——丧心病狂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靠靠靠不行了不行了我肚子好痛哎哟哎哟扶我一下,方锐他居然接过去了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之后一定要把整段录像放B站上去。还有顺便解释下啊,这个裙子就是之前我微博吐槽的那个绝对不是我自己买的啊,想着这么玩一出才专门带过来的,大家不要想多啊,老叶,下一个是谁?我记得是张佳乐?”

“嗯。”

“快快快打电话,趁着方锐还没宣传出去多录几个。”

“马上。”

 

 

 

——黄少你不用解释了我们已经开始想象了——前面想象的兄弟等等我——画面太美了

——为什么叶神完全不拦黄少——为虎作伥啊这是——只有我觉得有种莫名的宠溺在里面——前面的你同人文看多了吧——我看叶神是拦不住了放弃治疗了——下一个还能搞出啥来好期待。

 

 

 

“喂,张佳乐?”

“喂,老叶,你到了?我马上过去啊。什么事那么急?”

“没什么,就想找你了解一下情况。”

“情况?出什么事了?”

“你觉得最近张新杰的状态怎么样?”

“怎么样?他的状态不是一日如一日吗?你是觉得哪里有问题?”

“真没发现?”

“你别吓我,怎么了?”

“不对啊,他发现你大半夜溜出去吃烧烤好几次了,怎么没反应?”

“……啊???”

“得了,你别装了,去吃串也不知道换身衣服,今天训练室都是味儿。”

“……你知道怎么不提醒我一声!”

“领队无权干涉队员私生活啊。”

“那个,先生,这是您的吧,有人让我交给你。”

“谢了啊。不是,老叶,他真发现了?我就说最近怎么感觉被治疗抛弃了,他是不是给你说什么了?哎行吧,我以后不去了行吧,夜宵再见……嗯?哎?我……?哎?不是,啊?这这这不是我的啊??神经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这是什么个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等身大抱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坦坦荡荡地抱进怀中——和等身大抱枕面面相觑两脸懵逼——哈哈哈哈张佳乐脸色都白了哈哈哈哈——等下就我觉得这个抱枕很面熟吗——这不是前几天同人恶搞的君莫笑性转抱枕吗!!!!——哈哈哈哈就说配色怎么这么清奇——所以说黄少到底哪里搞来的这些道具哈哈哈哈哈哈——求购买地址!——就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吗——哈哈哈乐乐已经结巴了——路人小姐姐震惊的表情——小姐姐跳开五米远——乐: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我没有我不是——反应时间:7s19’——笑出猪叫——黄少太狠了哈哈哈——我想起原视频里还有bra——哈哈哈黄少应该没那么没下限吧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哎哟……咳,咳,哎老叶,好像又有电话打进来了,谁啊?提前这么多?哎哟,大眼?”

“你给大眼准备了什么?”

“这个说了不就剧透了吗,快快,接接接。”

 

 

 

黄少:笑到岔气——什么还有我王队——果然蓝雨是不会放过微草的——我已经猜不透黄少的套路了——哈哈哈会不会给王队一个飞天扫帚——扫帚的等等——哈哈哈哈我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喂,大眼啊,到了?”

“快到了,我估计你没到,先给你说一声。”

“哎,大眼,你怎么对哥这么没信心,我都在等电梯了。”

“到底是什么事?这么晚,应该不是什么好事吧。”

“那可不是,这可关系到哥的终身大事。”

“你的终身大事好像和我没什么关系。”

“是和你没什么关系,但这不需要一个铺垫吗。行了,不瞎扯了,大眼,你觉得最近的训练怎么样?”

“如果讨论这件事的话,我们应该不需要专门出来谈吧,在训练室就可以了。”

“我说,你怎么老对我有什么大的戒心,我现在可是和你们同一阵容。找你肯定是有原因,现在,不管怎么说,我们国家队都缺一个牧师来进行对战演练,如果说到能媲美张新杰的牧师,那……”

“您好,这个是您的吧?”

“嗯。你想联系方士谦?那你联系我也没用,我把他的联系方式给你。”

“我和他的关系你又不是不清楚,老方那记仇脾气,估计现在都想勒死我。”

“我和他的联系也不多,不过,我可以试试。”王杰希说,“到时候你被掐死了可别找我。”

“没事,打不过还躲不过吗,为大局牺牲小我。”

“行吧,我明天……等下,我换个姿势,现在有点不方便……”

“……”

“嗯?”

 

 

王队陷入了沉思——我是谁我在哪我又要去哪还有为什么我的怀里有一只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塞给了王队一只加菲猫哈哈哈哈——折寿了王队左右眼睛一样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的反应速度居然是最慢的哈哈哈哈——猫都快爬到肩上了才发现哈哈哈哈——猫:放开我,我是无辜的——放开那个王队让我来——反应时间19s1’——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哈哈哈王队手都不知道放哪了——不就是硬币吗都给你!!!——哈哈哈强装镇定的王队——哈哈哈哈王队居然面无表情地开始撸猫了哈哈哈哈——果然之前刘小别说王队猫奴是真的吗2333333

 

 

 

“……”

“你怎么不笑了?”

“肚子痛,不敢笑了,但……哈哈哈哈大眼哈哈哈哈……哎哟哎哟哎哟我的肚子,不行了不行了,老叶你让下一个等等吧,我缓会,我缓会,下一个是谁来着?”

“文州。”

“队长啊,老叶你先让他等等吧,不过我估计方锐肯定在群上说了,估计队长已经发现了吧,算了算了本来也不打算怎么坑队长。再笑我要断气了,哎,已经给你打电话了?算了吧不玩了不玩了,老叶你给他解释一下吧,我之后去坦白。”

“是你的手机吧?”

“啊?我的?哦,真是我的,队长?队长怎么给我打电话?喂……”

 

 

视频断在了这里。



——————————————————————————————————

 


过了两天后,喻文州的微博发了个B站链接,叫《打电话的人是真的什么都接》

 

 

高能预警!!!核弹级别高能预警!!!!!各部门注意!!!——观看过黄少版本的可以直接跳到5分43秒处——核能预警!!!!!——高能!!——高能!!!!——极度高能!!!————卧槽看着弹幕我都不敢看了——我也……——什么情况?——看着弹幕我都紧张了

 

 

 

“啊?我的?哦,真是我的,队长?队长怎么给我打电话?喂,队长,怎么了?”

“哈哈哈队长你在说什么啊?我在外面散步呢,哎哟今天天色真好我看看天上有一颗两颗三颗星星……”

“不是,他们怎么找我算账的?不是老叶给他们打的电话吗?我只是个无辜的围观者,再怎么说也是个被迫同盟是不是,我这不是考虑到最近训练太幸苦了放松一下气氛吗,对吧,对吧,什么?王队也回去了?嘶,队长你帮我想个办法稳住他们,我从侧边那个楼梯溜回去——”

“少天,拿着。”

“什么什么什么?他们直接把房间门堵了……?哈哈哈哎哎哎不是方锐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看现在那么多女孩子喜欢lo服,我这不是没处用就贡献给你了吗,以后拿去送妹子啊不谢,冷静冷静有话我们可以好好说……哎?”

“……不是,老叶……?你……??”

 

 

 

暂停成功——暂停成功——暂停成功——暂停成功,——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这这是求婚?????——我我我我的天??????——卧槽刚才叶神和王队说终生大事是铺垫????——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我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叶神这个套路我给一百零一分,多一分也不怕你骄傲——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炸成天边最绚烂的烟花——我仿佛看见了黄少头顶冒出了蒸汽云——这次的反应时间估计是一辈子了吧——前面一辈子的我给你点赞!!

 

 

等下大家为什么都炸了,那个闪闪发光的小东西是什么,眼瞎的求解答?????

 

 

楼上的,戒指。

 

 

—————————————————————————————

果然考试临近才能督促我更新。

人就是贱啊OTZ

评论(74)
热度(267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e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