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ssss

已翻墙至全知众独

一个恶意满满的脑洞

一个一点都不好笑的脑洞

恩,我有病,我被有十门科目的考表刺激了,我就发泄一下不要理我,不要赞,不要推荐

没有CP,人物是我抽签抽的

大概就是的。

 

 ——————————————————————

 

事情的开端是这样的。

一群人刚折腾完全明星的流程,集体溜到KTV要了个VIP包间,嚎了几嗓子,谁是公鸭嗓谁是麦霸大家早就心知肚明,也没啥激情。

“真心话大冒险吧?”楚云秀建议。

“好啊好啊!”仗着自己姑娘身份,不会被故意欺负的苏沐橙马上赞同。

“不过也就那几种方式,好无聊啊。”楚云秀说。

“恩……咦我突然想到个好玩的!”苏沐橙笑起来,“要不这样吧,我们固定大冒险吧,内容就是去包间外面大厅摆一个POSE,摆到有人和你搭讪为止,不准说话,不准动,不准对别人有暗示,如果违规就罚拍摄一组表情包群里共用!怎么样?”

 

你这是早就想好了吧!!全男选手惊恐地想。

 

“怎么确定人?”肖时钦故作镇定地问。

“flapping bird?最先死的来?”苏沐橙说。

 

果然是早就打算好了吧!!全部人泪流满面。

 

 

第一个输的是王杰希。

 

这不怪他,真不怪他,他才开局还没等跳过两个柱子,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等他和完全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的刘小别说完自己的所在地,回到界面时,早就没有挽回的空间。

“……”王杰希一边摩挲着自己的手机,一边看着摩拳擦掌的两姑娘。

“这样吧?”先开口的是蓄势待发的黄少天,他特别愉快地说,“你去门口,模拟对空气进行壁咚,表情要深沉还要附加掐下巴。”

 

“哎哎哎我说你们这群人这样太明显了。这样一看就知道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张佳乐对着一群攀在门沿上看热闹的人说。

“那怎么办?”

“云秀你的自拍杆在吗?”

“在,你要干嘛?”

“嗯恩恩,谁的手机视频比较快,好好好,就这样。”

 

于是一群人围成一团,由卢瀚文蹲在地上,贼眉鼠眼地将自拍杆探出去对准王杰希,另外一群人围着周泽楷的新苹果,愉快地看着视频直播。

 

“噫,刘小别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这被雷劈了一样的表情哈哈哈哈!!!”

“跑了跑了哈哈哈哈哈哈!!!”

“小卢快切换角度照一下王杰希的表情!!”

“王杰希你养的儿子不给力啊哈哈哈哈!!!”

 

第二个输的是黄少天。

“不不不不王杰希你冷静……冤冤相报何时了啊对不对对不对,看在我们那么多年的友谊的份上你一定要平静,刚才真的只是个意外”黄少天看着王杰希面色如冰地转向自己,手舞足蹈地拼命辩解,“对不起对不起刚才我真的错了——”

“玛丽莲梦露标准掩裙子姿势,出去。”王杰希冷冷地说。

黄少天一听简直要炸,但被王杰希一瞪,心灵都在震颤。

妈,横眉竖眼算个蛋。黄少天绝望地想,王杰希眉毛一挑,横眼竖眼看得人动都不敢动。

 

“黄少姿势再妖娆一点啊哈哈哈哈哈!!”

“腰再弯一点,嘴再嘟一点,不然算你不合格要拍表情包哦!”

“腿不要那么僵硬嘛!谁给他膝盖间塞张纸,掉下来算失败!”

 

最后,作为这一次全明星特邀嘉宾出席的叶修拎着公文包迟来时,看着就是黄少天架着x型腿,膝盖夹纸,手捂裆,头都快像乌龟一样缩到衣领里面的,生无可恋的画面。

叶修面色微妙地看了他半天,最后才迟疑地说:“你……蛋疼?”

 

 

第三个输的是张佳乐。

“等等,我没有惹你吧?我什么都没有说过啊!!”张佳乐惊恐地看着黄少天表情阴暗地像下一秒要从沙发缝里拔出冰雨来,恐惧至极地说,“喂喂喂我可是你前辈哎!”

“靠在墙上,假装刚才被王杰希壁咚的是你,记得仰下巴,出去。”黄少天冰冷地说。

 

“等等。”李轩笑的头发乱糟糟炸起,但还是坚挺地捂着肚子走上前,一把扯掉张佳乐扎小辫子的发绳,还在他头发上揉了几把,顺带帮他解了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愣是把张佳乐弄得像是经历过一场了不得的夜晚,才满意地说,“出去吧。”

 

“张佳乐头低一点,要娇羞要娇羞!!”
“等等,设定不是被王杰希挑着下巴吗?”

“管他的哈哈哈哈,脸侧一点,要羞涩!往斜边看!对对对——额不对不要充满杀气的往镜头看嘛!”

 

 

“哎刘小别又来了,还拖着高英杰。”

“一个人承受不来回去叫外援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刘小别已经傻了!!我看到他眼角的泪光了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个输的是肖时钦。

“……”他用视死如归的眼神看着还处于披头散发状态的张佳乐。

“最终幻想玩过吗?知道里面仙人掌经典的造型吗?”张佳乐一边戳着手机一边问。

“没有。”肖时钦绝望地说。

“喏,长这样。”张佳乐面无表情地说着,将手机递给肖时钦,“允许你贴墙,但要面朝走廊,出去吧。”

——————————————————————————

仙人掌长这样↓



——————————————————————

没有了,准备考试去了
有没有人想接下去(谁要玩这种恶意满满的梗啊!

评论(33)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e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