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ssss

已翻墙至全知众独

【叶黄】逃生实况

*复建……复建

*原著向+逃生2+弹幕(一开始想把弹幕排成随机分布的状态,但突然惊觉电脑PAD手机屏宽不一样OTZ……就改成这样了,不知道方不方便看?)

*OOC,OOC,这不是我写的,这是一个被动画甜到齁的脑残蛋写的。


————————————————————————————



第一!!!!承包黄少! —— 前面的休想!! —— 深夜党福利!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不知道,微博上就突然说今晚十一点直播 —— 直播什么? —— 荣耀吧 —— 估计是荣耀 —— 这么晚跑来直播荣耀?

想看直播其他的。 —— 想看直播其他的+1 —— 想看GTA深夜飙 —— 大逃杀!! —— 想看I WANNA —— 橙光耽美区! —— 橙光+1,言情类也行啊! —— 宫斗宫斗宫斗! —— 前面的你们都在想什么?想看宫斗的加我一个

 

“咳咳,听得到吗听得到吗?来了啊来了啊,不好意思晚了一分钟,这边出了点意外情况,好久没直播了,发现麦的线被狗给啃断了,磨牙期的狗杀伤力也太可怕了,我的游戏机线都被它啃断三根了这还能不能好了,幸好还有个备用。大家晚上好啊!……等下我去怎么这么多人?你们晚上不睡觉吗?明天周一啊要上学的同志们快去睡了啊!”

“什么为了看直播?每次不都有录像然后投稿吗,赶紧赶紧地去睡了啊,之后看录播又没什么区别。”

“直播什么?哦我忘说了,今天直播逃生2,先重复三遍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要问我为什么,怕鬼故事的赶紧散了啊,听说这次比一代还吓人。我真是不懂怎么会有人喜欢玩这种游戏,自虐成瘾吧。我倒数三二一开始了啊,要退的赶紧退了……哎哎哎我说你们干嘛?怎么人还越来越多了?”

 

 

哈哈哈哈 —— 我们家狗也狂爱咬线 —— 黄少家里有狗?

说是帮朋友寄养的,微博上有说 —— 什么狗啊好奇 —— 柯基 —— 什么柯基? —— 卧槽居然是柯基哈哈哈哈

我刚才听到了什么 —— 我去??逃生???? —— 不是荣耀? —— 猝不及防深夜录制恐怖游戏 —— 荣耀职业选手转行录制恐怖游戏? —— 这深夜福利我接了 —— 去把躺下的基友叫起来 —— 逃生是什么? —— 麻麻我已经怂了 —— 求看过剧情的高能君 —— 求高能

大家好请认准绿字科普君 —— 逃生2讲了一位摄影师和她的妻子为了寻找一起命案的真相,在前去调查的途中直升机失事,男主角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在一个扭曲的宗教组织内,试图救出妻子并逃出的故事。 —— 男主角战斗力为负数,只持有一台DV,在黑暗环境下能通过DV夜视功能看清四周,但DV需要不停补充电池,所以需要一直寻找电池。 —— 在前作的基础上,逃生2还添加了绷带,该道具可用于补血。

红字高能为您保驾护航

怎么感觉背后有隐情?? —— 打赌输了吧 —— 估计是233333 —— 心疼黄少 —— 心疼 —— 前面心疼的,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听黄少尖叫了。 —— 想听娇喘尖叫的+1 —— +2 —— +10086 —— 我去,有这么吓人? —— 抱紧了我的小被子

卧槽,隔壁叶神直播间什么情况 —— 叶神直播间怎么了? —— 什么叶神有直播间? —— 有,就开过一次,还是被逼的 —— 等等叶神开直播了别吓我 —— 啊? —— 但叶神没开录音,完全不明情况 —— 前面的能别在这里刷别人吗? —— 可叶神也开了逃生的直播 —— what??? —— 这两个人约好了? —— 黄少你知道叶神那边什么情况吗?

 

 

 

“这什么?开头介绍?听说这次翻译得不怎么到位我就不念剧情了,反正我估计你们也不是来看剧情的。不过我给你们说啊,什么生化危机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我早玩过了,这种玩意还是吓不到我的,别指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去,这尖叫,我调下耳机音量。这是我老婆?我的目的就是等会满世界找她?我看看,灵敏度还不错,建模比第一代精致不少嘛。不过第一代我没玩,看过网上的录像,这种虐待自我的游戏谁没事干买来受罪。”

“什么?叶修也在录这个游戏?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录,他又没跟烟雨打赌……咳咳咳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啊什么都没说啊!回到游戏啊,哎哟我去怎么就坠机了?这发展挺迅猛的,不过反正我是主角我摔不死。”

“这是哪?医院?这一排柜子不像,不对这是学校?我怎么坠机坠到这了??还是说主角晕过去了在做梦……俗!这种柜子突然打开的套路用了十多年了吧!太俗了怎么可能吓到我!唉我去前面有个人!追追追追追追追!我去这男主跑的小碎步吗怎么这么慢??唉我去这又是什么?这又是哪?”

 

 

不想看剧情,想看黄少被吓 —— 我们是来看你被吓的23333 —— 生化危机八九十什么鬼

叶神也开始了,进度比黄少还快一点 —— ???叶神到底干什么? —— 2333原来是和烟雨打赌输了吗 —— 前面刷叶修的神烦 —— 前面的你不觉得这事情很蹊跷吗!?

我还第一次看到鬼故事里大喊追追追的…… —— 哈哈哈 —— 明明就吓到了好嘛 —— 说话都顿了一下 —— 被血淹没不知所措 —— 这剧情好玄乎 —— 什么前面的你居然看剧情,大家不都是来看黄少的吗

 

 

 

“哈哈哈哈哈我去男主角摔不死算了怎么DV都摔不烂的,我该去哪?场景真黑,我该怎么走?这路能不能走?这好像是山崖?摔下去我不会就直接死了吧这游戏有没有防摔落的系统……哦我死了,没关系啊我们重新来啊大家当什么都没有看到。”

“这怎么绑了一个人?……额,这画面,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这种画面我尽量避开啊。”

 

 

哈哈哈哈哈哈说死咱就死啊 —— 默默调高亮度 —— 太可爱了2333333

我靠这质感 —— 在被窝里看的我瑟瑟发抖 —— 这是刚才那个驾驶员吧?被剥皮了? —— 感觉黄少一点都不怕,为什么我这么失望 —— 因为游戏不吓人吧,就画面血腥了点 —— 说不吓人的你往后看 —— 黄少太贴心了,好想嫁 —— 黄少是天使!!

叶神到底在干什么?? —— 叶神打得好快,都已经进村子了 —— 感觉叶神根本没看弹幕,一点回应都没有 —— 我有种奇怪的预感 —— 感觉叶神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我去,这几个村民长得好吓人 —— 黄少依然好淡定 —— 果然是生化危机玩家吗

前方预计有高能!非战斗人员撤退!!!!!

 

 

“这谁在说话?我怎么觉得我周围有人说话,在哪在哪?我开个夜视看一下,那边那个长长的东西是什么?”

“BGM是不是变了?唉BGM怎么突然变了?我是不是该跑了?我去它过来了!这什么玩意?它手里拿的什么,干什么?我去它好像想砍我?我能不能打过它?这不就一个老太婆吗,好像——我去!不行!它速度怎么这么快!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别过来!!离我远点!等下这是死路,卧槽?卧槽?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要死了,我去有本事给我一把剑我砍死你砍死你——哈哈哈哈看我秦王绕柱偷天换日暗度陈仓!”

“所以说路在哪啊它怎么又来了!这边?不对??我都绕了一个圈了怎么没找到路啊!是不是这?不是?这边?这栏杆能不能跳过去?这门还不能进!开门开门开门开门怎么锁着?!它来了它来了!这游戏是不是不科学?怎么没有路?卧槽!卧槽!我去!这捅的哪?别!别!嘶——”

 

 

卧槽 —— 痴女来了黄少快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淡定呢 —— 哈哈哈哈哈BGM拿下一血 —— BGM真的好吓人 —— 暂停狂笑 —— 淡定黄少 —— 黄少好走位! —— 这都能绕过去? —— 语速起飞了我的天 —— 论成语用法我只服黄少 —— 语文老师一脸???? —— 求鬼畜233333

路在下面的缺口那啊 —— 哈哈哈哈眼睁睁看着黄少错过三次 —— 您的自动寻路技能需要充值 —— 哈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刺不刺激开不开心黄少喜不喜欢这个游戏 —— 麦克风和画面陷入一片死寂 —— 黄少:让我去竞技场虐菜冷静一下

一杀 —— 二杀 —— 三杀 —— 四杀 —— 五杀 —— 一个黄少不说话 —— 两个黄少并排跑 —— 三个黄少躺路上 —— 四个黄少搓麻将 —— 五个……等等前面的搓麻将站住别跑

这老太婆每次都捅的哪儿 —— 裆 —— 为什么要说出来 —— 看着就好痛 —— 心疼我黄

 

 

“呵……呵呵呵这游戏还真有点吓人啊,我看看时间几点钟了,都十一点半了啊大家该睡睡该休息就休息啊,大晚上看这个对心脏不好啊,等下我去关下窗户不然邻居要报警了……再来!路肯定是在这边,它怎么又来了!看我拔刀斩三段斩上挑逆风刺连突刺为什么这游戏的主人公就不能抓起旁边的锄头和对方来一架啊!喂喂喂你干嘛??别挡我视线!……啊?啊……哦哦哦我看到路了!”

 

 

不我们就是为了听你尖叫才来的 —— 刚才乱入了什么 —— 黄少:我就报个技能名压压惊 —— 主角弱鸡到只能拿起DV,但是从飞机上摔下来又摔不死 —— 黄少在给谁说话? —— 难道黄少周围有人提示? —— 哈哈哈哈哈围观羞耻度+1

嗯看了几眼黄少叶神那边怎么死了? —— 不知道,角色突然停了 —— 现在又开始了 —— 叶神都见到老婆了,进度好快 —— 叶神一路赶路,线索全部没看 —— 叶神无敌淡定 —— 天哪我好想知道叶神到底是在干什么

黄少好多电池没拿 —— 黄少专注逃跑已经没有心情找电池 —— 电池:你会哭着叫我爸爸的 —— 坐等黄少没电池

 

 

“咳,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才有点失态啊,我们继续,我们继续啊。”

“好我们继续往前走,好像听到老婆的声音了。我去,这游戏的台词是不是太糟糕了,明天我传录像会不会被和谐掉,这都什么和什么,未成年人自己点左上角啊。”

“怎么这里又冒出来一个神经病要吓我们,这种jump scare是吓不到我的。”

“这右上角的红光是说我DV快没电了?我换个电池,搞定。这电量也太不禁用了,哪个牌子的电池就只能用十分钟啊,投诉了。”

“这又是什么玩意?卧槽?这货是男的女的?唉怎么突然舔我??怎么还舔我???卧槽看不下去看不下去,这到底是谁推荐我玩这种丧心病狂的游戏的……”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舔黄少的变态 —— 不前面的让开这个变态我当定了 —— 黄少代入感太强了好可爱 —— 王队直播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 求带上韩队直播! —— 不懂你们霸图粉的追求

话说叶神到底是怎么回事 —— 被盗号了吧 —— 卧槽,叶神那个都可以算速通攻略了 —— 啊啊啊啊啊叶神到底在干什么??????我的好奇心要炸了!

后方持续高能

 

 

“这是玉米地?里面可以藏人吧,我怎么又有不好的预感啊,这游戏追逐战也太多了吧……去你大爷的BGM又来了!”

“往哪跑?往哪跑?我去你一定要把叶子拉开才能跑吗啊快快快后面有光!!谁打我??等等谁打我??快跳上去跳上去!怎么跳不上去!怎么又打我啊!”

“赶赶赶紧跳!哦这没人了?没人了是吧,真没了?怎么BGM还不消停的?我去我就知道正面还有一个,这这这这没地方跑啊!我去?又是哪里有缝要钻吗??没有?!别过来别过来我去啊怎么又是死路?这游戏就不能体谅下逃跑中走投无路的玩家吗??啊怎么跑不动了?没体力了!!我去,又死了……!!”

“……”

“明天录制不发了。”

 

 

六杀 —— 噫好吓人 —— 黄少好像特别不擅长逃跑23333 —— 毕竟平时都是追着别人打的 —— 吓得我虎躯一震 —— 千里送人头啊黄少 —— 有个桶可以躲黄少没看到 —— 黄少是不是没看见桶 —— 哈哈哈哈又沉默了 —— 背后全是冷汗 —— 社会我黄哥,人怂话还多 —— 好紧张QAQ

哈哈哈哈明天录制不发了怎么这么可爱 —— 第一次看见黄少怂成这样哈哈哈哈 —— 好好好你说得算 —— 游戏人的事怎么能叫怂,这叫稳 —— 看了眼观众数表示不发录播也没用 —— 全国蓝雨粉都在围观了 —— 何止,轮回粉到此一游 —— 微草粉前来观光 —— 霸图粉路过 —— 雷霆粉发来贺电 —— 烟雨发来贺电 —— 哈哈哈哈被全荣耀圈围观 —— 我已经能猜到明天电竞刊物的头条了哈哈哈哈

前方持续超高能

 

 

“我就不信了,这下我知道了,嘿,对,这有个人,我偷偷摸摸从他右边绕过去,好他没发现我,接下来是这条路,然后前面有个人蹲点,我必须要绕开他,哦这边有个桶,我是不是可以藏进去,我去,还真可以,刚才白死了。好他现在走开了,我现在是不是可以冲了……我去他大爷的怎么这还蹲了一个!”

“哈哈哈哈我给你们说,我现在已经非常淡定了,不就是被追杀吗不就是没路走吗不就是一死吗,这游戏就这个套路习惯了就没什么可怕了,主要还是这个BGM太渗人了,这里怎么到处都黑乎乎的,我开个夜视……DV又快没电了,这电池真的只能用个十分钟吧?什么破电池,我……我电池呢?”

 

 

 

你刚才逃命的时候错过了好几个 —— GG —— 恭喜 —— 比鬼怪更可怕的是人心,比人心更可怕的是没有电池 —— 完蛋了哈哈哈哈哈 —— 坐等黄少尖叫 —— 黄少:已经没什么可怕了 —— 这flag我给满分 —— 电池爸爸的蔑视。

叶神那边一个电池都没漏,绷带还满的 —— 对着攻略打的吧? —— 这游戏给我攻略我都找不到路 —— 这游戏才出三天,没攻略 —— 哈哈哈哈对比两边看黄少怎么这么惨

 

 

“等下这还怎么玩!没电了,我去我什么都看不到了玩个鬼啊!我去——大哥!别!有话好商量!疼!疼!疼!别打别打让我找下电池,靠怎么还带堵路的!卧槽这到底怎么玩?!对哦我还有绷带,快快快你到底要缠几圈!那边有光!!……我去!这又是什么玩意——靠啊!!…………能!不!能!不要在这个时候突然从背后拍我!什么??”

“左边。”

“左?左?这里?这门可以进?好像可以,这里面有什么?电池!电电电电电电池!”

 

 

 

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 —— 对不起黄少可是哈哈哈哈哈哈 —— 一边跟着黄少尖叫一边笑怎么破哈哈哈哈哈 —— 我左手缠的绷带能绕地球一圈 —— 哈哈哈哈刚才那声疼好可爱 —— 黄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 话说黄少为什么还没说断气我都要吓断气了

谁? —— 如果谁在我玩恐怖游戏的时候拍我背我一巴掌扇飞他 —— 这男低音吓我一跳 —— 谁在说话? —— 好耳熟的声音 —— 蓝雨的人? —— 这烟嗓这么重一听就不是蓝雨的 —— 这是……叶神的声音吧? —— 什么?叶神?前面那位你是吓出幻听了吗?

恭喜黄少找到电池 —— 哈哈哈激动到结巴 —— 啊世界一片光明

叶神那边又不动了 —— 啊? —— 怎么黄少这边一有人提示叶神就不动了? —— 嗯? —— 喵喵喵?? —— 提示的人真是叶神? —— 叶神?? —— 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叶神的声音? —— 果然同时直播逃生不是巧合吗 —— 所以叶神也打赌输了?? —— 两人同时直播逃生吗笑死

可今天不是蓝雨主场对战烟雨吗,叶神怎么跑到G市来了?

 

 

“你们这都什么耳朵?就两个字都能听出来?啊对那个不要脸就在我边上,我们两个今天打赌一块输的,本来赌约说是两个人都要开麦但我只有一个能用,反正给那家伙他也不会用就我自己拿着了,说起来你打哪了……你这什么地方?学校里?什么你都进过四次学校了?这么快?老叶你都不带被吓到的吗?”

“之前谁拍着胸口说不会被吓到的?”

“这不一样好不好,生化危机里我有枪啊,只有一台DV被追着满场子跑和手里拿着火焰枪对着怪轰根本就不是一回事。这游戏就算给我一把匕首我都不怕。我去这什么玩意在追你跑跑跑跑跑卧槽你怎么还有时间去捡电池!好走位!等下刚才是不是有个人影闪过去了?感觉像是个女生在上吊啊……”

“少天啊。”

“干嘛?”

“看我打是没用的,楚云秀点明了要求你玩到血雨那儿,别怂了,快回去打吧。”

“……”

 

什么真的是叶神!! —— 我两男神同麦了!! —— 表白叶神! —— 黄少之前不是说不知道吗 —— 欲盖弥彰,必有大事 —— 前面的不要成天想搞大新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别怂就是干 ——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一语点破天机 —— 哈哈哈哈居然要求玩到那么后面黄少加油 —— 黄少不哭站起来干他们 —— 哈哈哈哈叶神那边人物突然抽搐是不是被黄少锤了 —— 哈哈哈哈这两个怎么这么可爱

 

 

“锅盔!锅盔呢!过来过来!”

“汪!”

“看到这个人没有,咬他!”

“汪!!”

“……我说这位小同志,你这什么人品,打不过就放狗的?”

“谁人品有问题啊!我在直播!我在直播好吗!能不能不要当场拆台,我粉丝很多的好不好,不像你这样可以不注重公众形象。好锅盔干的好,就这样!咬他!咬他!哈哈哈哈!”

“咳咳咳我们继续啊,现在我们已经拿到电池了……我去,我刚才是不是没关夜视,怎么又没电了?不是吧?!”

“右手边上楼梯,角落里还有一个电池。”

“你玩你自己的成不,我玩游戏很有道德的怎么可能依赖你这种场外支援!去去去和锅盔玩去,别瞎比比。唉等等,话说老叶你怎么不玩你自己的?是不是怂了,承认吧老叶你是不是也怂了?哈哈哈哈难怪你一路跑那么快你是不是闭着眼睛瞎冲的?”

“成,我不说了,最后提醒一句,你DV已经没电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可爱到炸哈哈哈哈居然放狗 —— 为什么能取锅盔这种名字 —— 柯基对叶神使用了疯狂乱咬,效果拔群! —— 心疼叶神一秒 —— 叶神这句话莫名好苏怎么回事 —— 话说叶神是在黄少家里♂吗?? —— 第一次知道这两个人关系这么好 —— 就我一个人觉得这是在打情骂俏吗 —— 不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又没电池了哈哈哈哈 —— 哈哈哈不行了我笑得床都在抖 —— 是是是我们黄少粉丝天下最多 —— 黄少你从刚才逃命开始就已经没有形象了好吗 —— 为什么画风变成了喜剧片说好的恐怖游戏实况呢

叶神居然记这么清楚 —— 哈哈哈哈哈哈说没电就没电 —— 黄少陷入了沉默 —— 黄少面临尊严与生存的选择 —— 黄少在生存和尊严之间默默选择了去楼上拿电池哈哈哈哈 —— 尊严诚可贵,电池价更高 —— 我第一次看恐怖游戏笑成筛子哈哈哈哈 —— 也23333黄少你承认自己怂了吧

 

 

二十分钟后。

 

 

“我打完了。”

“什么?你打完了?你什么速度?我已经快打不下去,你是不是在哪里看过攻略?啊?唉你干嘛?老叶?你去哪?”

“给你拿点水。你再叫两嗓子明天别指望说话了。”

“咳,咳咳,你一说好像是,咳,这游戏太废嗓子了,老叶我服你了,你是不是少了根筋,你怎么做到玩这种游戏心不惊肉不跳的,不行你等会把手伸过来我给你掐把脉,我就不信你心跳没有加速。哦对,谢了,右墙角有箱矿泉水帮我拿两瓶。”

 

 

叶神这就打完了?? —— 天生游戏基因点全满 —— 就迷过一次路,可怕 —— 活成攻略的男人 —— 叶神受我一拜

再叫♂两嗓子 —— 我的天刚才叶神那句话好像在耳边说的一样 —— 烟嗓太性感了天哪 —— 我大叶神就是苏! —— 这不是黄少直播间吗什么时候混入了这么多奸细 —— 心疼黄少,先休息吧别录了 —— 黄少明天再录吧,嗓子都有点哑了

什么黄少还会把脉,这不是微草的活儿吗 —— 前面的,我们叫中草堂,但不是说我们是干中医的 —— 有什么好把脉的,头埋在胸口听啊 —— ???? —— ????? —— 埋胸口那位你冷静?! —— 脑子里突然出现1080P的少女漫画风格的高清画面 —— 头埋在胸口听的那位叶黄姑娘等等我

 

 

“……拿着,你打哪了?在跟那个拿十字架的女的绕圈?左边,那边有个桶可以躲,躲过去之后到右边推车,推一段时间她可能又会追过来,绕一圈再回来。”

“小心点,那边有人埋伏,这边要先打开发电机才能开启电梯,发电机在这层楼的二楼。”

“等会会有个东西从你背后砸过来 —— 对就这玩意。”

“走楼梯,别忘了左手边的电池。”

 

 

我去叶神这记忆力 —— 等等这犯规吧可以这样嘛 —— 叶神你走开我要看黄少受惊吓 —— 叶神你走开让黄少自己玩 ——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这么想笑 —— 叶神这是护犊子吧 —— 黄少怎么不说话了 —— 感觉黄少正处于一种暴走状态的边缘 —— 安静如鸡黄少天

我怎么突然觉得叶神是专门提前打完来帮黄少的? —— 专门来嘲笑的吧 —— 2333可以这很叶神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啊怎么一言不合刷起来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成为你恐怖游戏的攻略

什么情况 —— 房管这有人带节奏 —— 我去搞毛 —— 房管!! —— 放弃吧房管是我们的人 —— 靠为什么房管也在跟着刷? —— 黄少你的房管是个奸细!! —— 为什么我觉得越看越有道理 —— 还没人解释为什么叶神会跑到G市来 —— ……??黄少怎么把麦掐了?? —— 黄少掉线了?

 

 

 

 

 

 

“怎么把麦关了?”叶修问,“你不怕你直播间炸了?”

“什么叫不怕直播间炸老叶你眼睛是不是瞎了,这已经炸了吧?!这说的都是啥?‘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披荆斩棘,然后……’我去这都是什么鬼这些人脑洞是要上天吧?我就说你别说话吧,现在这群人半分钟不到就能脑补一段小黄文出来。还有,要不是我提出这个主意,今天你就被楚云秀她们拖去美甲店当实验品了,怎么说也是你感谢大爷我吧?”

“是是是,感谢大爷救命之恩,小的临表涕零不知所言,这不努力帮你排忧解难嘛。”叶修笑了笑,“话说刚才想什么呢,突然不说话了?”

“我就突然想到之前了。”黄少天也笑,“我记得那时我还在训练营吧,突然来了个胡子都没挂干净的人,站在我后面就开始瞎指挥。要不是魏老大进来给我解释你是谁我差点就叫保安把你轰出去了。堂堂斗神居然长得这么没气势,谁信啊。”

“哦?我怎么记得有个小子当场就给哥跪了?”

“谁?谁?你说谁?老叶我警告你别瞎编啊,当时的事我记得可清楚了。”

“可清楚了?没看出你小子对哥念念不忘啊?”叶修说,看着黄少天一脸“艹为什么我又自己挖坑自己往里跳”的懊恼,拍了拍他的肩膀,“成了,回忆完了?赶紧把麦接上,你游戏才打一半呢。”

“什么?才一半?不能够吧!楚云秀这是要我死吧不就是擂台赛的时候多说了几句至于吗至于吗???喂?大家听得见吗?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刚才我们家狗又开始咬线了要不是我眼疾手快这根线又得报废,有没有人知道特别管用的方法可以给我发个私信……”

 

 

 

 

 

END

 

 

 

 

 ———————————————————————————

认真考虑了下,作为机会主义,黄少应该是在大部分游戏里都能混得风生水起的玩家,比如大逃杀、屁股和美国幸存者啥的,但对于逃生这种压根不把主动权交给玩家的恐怖游戏……呵呵。


写的时候也在纠结男生会不会根本不怕这种游戏,结果昨天拖着基友玩了。玩之前觉得:一米八的爷们!靠谱!稳!大不了把手柄摔他怀里我怕什么!

结果完全不能区分谁叫得比较惨。

所以这个游戏是人类的噩梦。(倒)

不过叶神顶多心里咯噔一下吧(笑) 

ǐo
评论(82)
热度(17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e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